鹿与江海

一瞥便是余生,芳华乱了浮生
目前处在inner和坟头

无题

   小糖糖来咯~

      我叫尚九熙,有一个哥哥叫秦霄贤,我的父母在我5岁时就已离婚,因为母亲忙于事业,父亲认为生活更重要,所以分开了。

      直到我14岁时 ,后妈进门了。她长得好看,她还带来了一个儿子,就是秦霄贤。傻傻的,蛮阳光的,最初的初印象就只有这些。

      听着父亲和后妈的声音,我跑了出去。隔壁住着我喜欢的男孩子,他叫何九华,一个嘎嘎温柔的男人(别问我修饰词为什么这么好,因为我是东北的)。

      记得那时候我还很小,被别人欺负了,也不敢还手,怕把他们打进医院,这时候,何九华出现了,即使看到他鼻青脸肿的样子,我也感觉心在不停的跳动(因为不跳就没了)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哇,声音好好听,以后肯定是能到中国传媒大学上学的孩纸。

      “没…没事”该死,尚九熙你怎么心动了,你可是一个男孩纸!

      “没事就好,我叫何九华,你呢”

      “尚九熙”

      “多多关照”

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蹦蹦跳跳的回家了,转头的时候,发现何九华在看着我,他…是不是受伤了,回家给他包扎一下吧!

      我气喘吁吁的跑来,害羞的把手里东西给他。回家想买个东西吃吃的,掏掏兜,创可贴还在,钱没了……

      阳光洒在何九华身上,看着手上的10元“这孩子挺富的啊”

      相遇那天是尚九熙的悲伤日和何九华的受伤日,但也在那天,尚九熙心动了,何九华有钱了。

      时间一跳转,尚九熙该上初中了,哭着喊着要和何九华一个班。

      “乖,九华比你大一岁,所以你不能在一个班哒”

      不能在就不在,你这么开心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啊?好吧”

      看到何九华出门了,立马迈着自己181的小腿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“早上好啊,唉,好想和你在一个学校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叽叽喳喳的,属实让人心烦不已。

      何九华也不说话,听着他的声音,边笑变附和,一幅岁月静好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秦霄贤”

      回忆被打断,尚九熙也不说话,就笑着望着眼前的男生。

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,他该不会是个哑巴吧,妈妈,他的笑容好可怕,我孩怕,为什么有人可以比我还安静啊……

      秦霄贤的内心疯了,而此时的尚九熙,只是看着他后面的电视,毕竟,谁可以放弃看相声呢!(这孩纸以后肯定能说相声,还是逗哏的那种)

      秦霄贤不语,而尚九熙的父亲,则是一脸灿烂的微笑看着秦霄贤,让他到他房间里来。

      尚九熙不经意间往那里瞥了一眼,便又回头看电视了。

      “他人呢,怎么还不来?好尴尬啊,我快没了!”尚九熙一直念叨着他的何九华,盼望着,盼望着。

      一年过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尚九熙和秦霄贤相处的意外好,也随着经常相处,让两人有了不一样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“霄贤gei gei~我拧不开”

      “啊?九熙,那我来帮…助九香吧,他也打不开”

      九香:duck不必这样,不就……

      “对啊,我也打不开,九熙你找别人吧”

      找别人,找谁呢?

      9c不知道,9c不清楚,9c发现自己没人缘,哦~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啊。

      “华华帮我,help me”

      “呐,九熙不行啊,得多补补哦”

      九熙表面点点头,心里表示:啊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,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

      “2023了啊,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就要中考了。虽然如此,但是,为什么缺德学校一天布置七科作业,无语”

      听着弟弟的疯狂吐槽,秦霄贤也只能摸摸他的头,安慰安慰,买买好吃的,才能让面前这个小企鹅勉勉强强的平复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啦,没事了,哥哥陪你一块写”

      “好,这道题你会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呵,政治啊,没有道德,毫无底线,不会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duck不必摆的这么圆好不好,起码思考一下啊”

      “emmm,这个啊,我想想,emmm,不会”

      “9,算了,我去找华华,他肯定会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记得把九香也叫过来哦”

      “欧克欧克”

      15分钟后……

      “华哥哥,这个不会”

      霄贤震惊:你***,我是真牛波一了***

      九熙表示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“乖啦,秦霄贤又不好看,看我”

      “九香~”(试图和九香贴贴的老秦)

      “滚”

      “好嘞”

  就这样,尚九熙靠着何九华学习了(这是不可以说的)很久很久……真的很久,久到我以为尚九熙的腰没了

     中考完了,尚九熙也给何九华表白了,少年的内心就是藏不住事,都写在脸上啦!

    看着眼前一个红到发透的男孩纸站在自己面前,何九华感觉他是不是被人要挟了。

    仅管自己想要把头点破,但何九华认为这样不符合他高冷人设。

    “……这样啊,那好吧”

    “!”他这是同意了,我终于有对象了。

    官宣,朋友圈,告诉家人,结婚,尚九熙甚至连孩子叫什么都想好了。

   “乖乖,你……”

   “你说叫何念熙好不好?”

   “什么好不好,你要养狗吗”

  “不是,啊,是,好了,我先回家了”

  “嗯,除夕快乐啊”

  “同乐”

   后来啊,尚九熙每时每刻都在黏着何九华,而何九华也只会笑着看向他……(好吧,我摆了,我开摆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采访:

  主持人:“如果尚九熙老师起床发现有5个何九华站在自己面前怎么办?”

  尚九熙:“为什么会有5个?”

  主持人:“不同时空的何九华”

  尚九熙:“那我会腰疼……”

  主持人:“说出你的故事”

  尚九熙:看我想搭理你嘛,哼

  主持人:“如果是何九华老师起床发现有5个尚九熙站在你面前怎么办”

  何九华:“还有这么好的事嘛,哇,那那个床单是不是就快透了……”

  主持人:“别说了,再说就不能播了,给您一个录音笔,记录你的故事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